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企业简介
 
     
 

大器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大器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大海孕育了富饶的宝藏的同时,也孕育了一个富有朝气,富有激情和热情的的团队—大器儿童影楼企划顾问有限公司,我们经营事业,我们传播诚信,我们广交朋友。

我们珍视友谊,我们珍视信任,我们愿以我们最饱满的热情、最爆棚的激情,最专业的知识、最职业的诚信来回报客户的信任和委托,我们经营魅力秀场、经营全年顾问、经营全年托管、经营特色培训、经营网络销售、经营网络客服、儿童影楼网站建设和影楼后期设计制作。我们满怀信心而来,我们锲而不舍创新。

大器公司精英顾问团队中的企划总监枫叶老师多年来全身心投入于儿童影楼的发展事业中,积累了丰富的影楼经营管理经验,厚积而薄发;几年来大器的精英团队已在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区为一千余家儿童影楼做过企划案操作、秀场操作和员工培训,帮助了很多儿童影楼走出困境,不仅影楼的业绩和员工的士气得到提升,而且影楼的名气也得到极大地提升。倾心锻造与影楼共赢的多种合作模式,擎儿童影楼策划领军旗帜,引领成功,我们愿与您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在这个新兴行业的平台上,枫叶老师率领着数十位渴望挑战、渴望成功的斗士,成为专业儿童影楼策划第一家,执着于儿童影楼策划事业中,他们持剑仗信,纵横天下,驰骋千里,佳绩频频。公司秉承“用热爱之心做事,用感恩之心做人”的信念,以客户满意、业绩达标为最终服务目标,追求实战、实用、实效,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把公司打造成为国内儿童影楼策划业的先锋。

 

大器--精诚所至,至所未至。

 

 



 
     
烟台大器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信息部备案号:鲁ICP备11016014号-1 地 址:烟台开发区长江路212号科信大厦612室/614室/505室/506室
电 话:0535—2163679 / 2163696 / 4000861628 传 真:0535—2162264 / 2163686 手 机: 18653563682
QQ:339105470 网址: www.dqqh.org 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